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2015河南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二、判断题 (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5.0分,共50.0分。)
1.上级政府在安排专项转移支付时,不得要求下级政府承担配套资金。但是,按照国务院的规定应当由上下级政府共同承担的事项除外。(V )
 
2.目前我国现状,管理会计尚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企业没有专设机构和岗位(管理会计师),财务会计人员从事初级的管理会计工作。( V)
 
3.建立与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管理会计体系的短期目标是争取10~20年内,在全国培养出一批管理会计人才。( V)
 
4.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zgkjw.org中国会计网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所有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所有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 V)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对国有资本收益作出支出安排的收支预算。( V)
 
6.全面预算中的财务预算包括销售预算、生产预算、成本预算、销售及管理费用预算。( X)

7.全国预算由中央预算和地方预算组成。(V )
 
8.管理会计主要反映货币化的会计信息。( V)

9.地方预算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预算组成。( V)

10.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会计标准建设以及会计学术和实务中,考虑外部投资者、社会公众和外部审计较多,而服务内部管理决策不够,管理会计发展相对滞后,为单位发展提供规划、决策、控制和评价等方面的作用未得到充分有效发挥。( V)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