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在线2016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东奥会计在线2016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单选题(本类题共20小题。总分40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 下列各项中,对工业企业属于“微型企业”的认定标准说法正确的是(D)。 (本题2分)
  A.从业人员3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  B.2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  C.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  D.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40000万元以下
2.  ( A  )在投资决策中是指一个项目引起的企业现金支出和现金收入增加的数量。 (本题2分)

  A.现金流量  B.现金流量分析  C.经营杠杆度  D.盈亏平衡点
3. ( B  )是指将投资期或贷款期的一定期间划分为一期,当每期终了时,将该期的本金和利息作为新的本金重新计息。 (本题2分)
  A.单利  B.复利  C.名义利率  D.实际利率
4. 下列对不同使用者对财务分析的关注点的论述中说法不正确的是(C)。 (本题2分)
  A.财务信息使用者所要求的信息大zgkjw.org部分都是面向未来的  B.不同的信息使用者各有其不同的目的,因此,即使对待同一对象,他们所要求得到的信息也是不同的  C.不同的信息使用者所需的信息的深度和广度不同  D.企业财务报表中能够包括使用者需要的所有信息
5.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财务分析信息搜集整理阶段的是(C)。 (本题2分)
  A.明确财务分析目的  B.制定财务分析计划  C.企业战略分析  D.搜集整理财务分析信息
6. 下列对标准比率计算方法中的中位数法的表述错误的是(A)。 (本题2分)
  A.中位数法将相关企业的比率按高低顺序排列  B.上界的25%,表示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C.下界的25%,盈利能力较差  D.中位数的,盈利水平较高
7.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扩大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17号)规定:本年度新办的小型微利企业预缴企业所得税时,凡累计实际利润额或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C)万元的,可以享受减半征税政策。 (本题2分)
  A.10  B.15  C.20  D.25
8. 下列关于风险与收益的表述,错误的是( B  )。 (本题2分)
  A.组合中资产的数目达到一定数量之后,风险将无法继续下降  B.Beta系数是个别证券相对于市场全部证券波动的具体波动幅度  C.单个证券的风险溢价与整个市场的风险溢价是成比例的  D.随着投资组合中资产数目的增加,组合风险会不断上升,并趋于某一极限值
9. 为继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创业就业,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1号)规定的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继续执行至(D)。 (本题2分)
  A.2014年12月31日  B.2015年12月31日  C.2016年12月31日  D.2017年12月31日
10. 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填写中,(A)栏填写符合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政策的免税销售额,不包括符合其他增值税免税政策的销售额。 (本题2分)
  A.“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  B.“未达起征点销售额”  C.“其他免税销售额”  D.“小微企业免税额”
11. “公司资本结构只影响EBIT在债权人和股东之间的分配,不影响公司价值”属于( A  )理论。 (本题2分)
  A.权衡理论  B.资本结构无关理论  C.融资优序理论  D.代理理论
12. 下列关于再融资的表述错误的是(D   )。 (本题2分)
  A.可以采用增发的形式,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公开增发,定向增发  B.可以采用配股的形式再融资  C.我国对再融资的条件比较宽松  D.再融资对盈利性、发行价格等都有要求和限制
13. 广州市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和消费税的纳税期限将逐步由(A)。 (本题2分)
  A.1个月调整为1个季度  B.1个季度调整为1个年度  C.6个月调整为1个年度  D.1个月调整为3个月
14. 下列选项中反映投入与产出关系的是(C)。 (本题2分)
  A.相关比率  B.结构比率  C.效率比率  D.动态比率
15. 下列对发展能力指标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B)。 (本题2分)
  A.营业收入增长率=本年营业收入增长额÷上年营业收入总额×100%  B.资本保值增值率=本年所有者权益增长额/年初所有者权益×100%  C.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增长额/上年营业利润总额×100%  D.总资产增长率=本年总资产增长额/年初资产总额×100%
16. 某企业2014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中,流动资产年末数为800万元,非流动资产年末数为600万,流动负债年末数为400万元,则其流动比率为(C)。 (本题2分)
  A.2  B.42371  C.1.33  D.3.5
17. 下列选项中,关于投资可行性的决策流程说法错误的是( D  )。 (本题2分)
  A.寻找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B.估算与项目计划相关的现金流量  C.进行项目计划的取舍  D.项目实施后无需考评
18. (A)是指企业对外提供的反映企业某一特定日期的财务状况和某一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现金流量等会计信息的文件。 (本题2分)
  A.财务报表  B.财务会计报告  C.会计记录  D.审计报告
19. 
(  B )是为企业的资产和运营所筹集的资金。 (本题2分)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