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在线江西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东奥会计在线江西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 (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4.0分,共40.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下列说法错误的是(A )。
A.出口企业应在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或签订首份委托出口协议之日起20日内,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
B.零税率应税服务提供者在申报办理零税率应税服务免抵退税前,应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免)税认定
C.其他单位应在发生出口货物劳务业务之前,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
D.出口企业应在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或签订首份委托出口协议之日起30日内,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

2.企业购置可抵免税的专用设备在( C)年内转让、出租的,应当停止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并补缴已经抵免的企业所得税税款。
A.1
B.2
C.5
D.10
 
3.下列关于亏损弥补的表述中,错误的是(D )。
A.境外亏损弥补采取“分国不分项”的原则
B.减免收入及所得不得弥补应税亏损,应税所得不得弥补减免所得
C.检查调增的应纳税所得额可弥补亏损
D.清算期间不可依法弥补亏损
 
4.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C )的部分,准予扣除。
A.5%
B.10%
C.12%
D.15%

5.企业以前年度发生的资产损失未能在当年税前扣除,属于实际资产损失的,准予追补至该项损失发生年度扣除,其追补确认期限一般不得超过(B )。
A.3年
B.5年
C.7年
D.10年

6.新设合并的形式是( D)。
A.A+B=A+B
B.A+B=A
C.A+B=B
D.A+B=C

7.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优惠的技术转让,是指居民企业转让其拥有规定技术的所有权或(C )年以上全球独占许可使用权的行为。
A.1
B.3
C.5
D.7
 
8.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节能服务公司, 投资额不低于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投资总额的 ( C)。
A.50%
B.60%
C.70%
D.80%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