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在线2010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东奥会计在线2010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浙江省会计继续教育-东奥会计继续教育2010年
单选题(本类题共20小题。总分40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 与人交流的时候我们要做到(A),但是看对方的时间也有时间限制。 (本题2分)
  A.目视对方  B.斜视对方  C.眼观它处  D.目光闪烁
2.  (  C )是指企业从政府无偿取得货币性资产或非货币性资产,但不包括政府作为企业所有者投入的资本。 (本题2分)
 A.支出  B.费用  C.政府补助  D.收入
3. 礼仪教育的内容不涵盖(A)。 (本题2分)
  A.专业知识  B.举止  C.表情  D.服饰
4.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资本的是( D  )。 (本题2分)
 A.实收资本  B.预收款项  C.资本公积  D.盈余公积
5.  下列不属于会计人员的是(D   )。 (本题2分)
  A.出纳  B.会计  C.财务负责人  D.总经理
6. 下列资产中,不属于投资性房地产的是(C)。 (本题2分)
  A.作为存货的房地产  B.已出租的土地使用权 
C.持有并准备增值后转让的土地使用权  D.已出租的建筑物
7. 言谈的礼貌不包括(C)。 (本题2分)
  A.态度诚恳  B.亲切  C.声音要大  D.尊重他人
8. 2006年1月1日,深广公司销售一批材料给红星公司,含税价为130000元。2006年7月1日,红星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按合同规定偿还债务,经双方协议,深广公司同意红星公司用产品抵偿该应收账款。该产品市价为100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7%,产品成本为90000元。红星公司为转让的材料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2000元,深广公司为债权计提了坏账准备10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税费。深广公司应确认的债务重组损失为(D)元。 (本题2分)
  A.13000  B.3000  C.0  D.23000
9. 按照《会计法》的规定,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对外提供的财务会计报告上签章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是(D)。 (本题2分)
  A.签名  B.盖章  C.签名或盖章  D.签名并盖章
10. A公司于2009年4月5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200万股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每股支付价款4元(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5元),另支付相关费用12万元,A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时的入账价值为(C)万元。 (本题2分)
  A.700  B.800  C.712  D.812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