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在线2016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Y.对  N.错
5. 新闻媒介,尤其是财经、商业类的报刊、网站、电台、电视台等,都会及时报道甚至分析有关行业的经济指标,这常常是同业比较分析的依据。(Y) (本题2分)
  Y.对  N.错
6. 
经营杠杆越小,达到盈亏平衡点的要求销量越高。(  X ) (本题2分)

  Y.对  N.错
7. 机会成本是指一项经济资源因选择了某一使用方案,而放弃其他使用方案,被放弃方案的预期收益。( Y  ) (本题2分)
  Y.对  N.错
8. 无租使用其他单位房产的应税单位和个人,依照房产余值代缴纳房产税。(Y) (本题2分)
  Y.对  N.错
9. 
规模较大的成熟企业更倾向债务融资,较少增发。(  Y )

(本题2分)
  Y.对  N.错
10. CAPM理论的思想是,假设已知市场证券组合的回报率,来给出任意证券或证券组合的回报率。(  Y ) (本题2分)
  Y.对  N.错
11. 一般纳税人在开具专用发票当月,发生销货退回、开票有误等情形,收到退回的发票联、抵扣联符合作废条件的,按作废处理。(Y) (本题2分)
  Y.对  N.错
12. 审计报告是由CPA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按照审计的内容可以分为“专项审计报告”和“年度审计报告”。(Y) (本题2分)
  Y.对  N.错
13. 营业收入增长率若大于零,表明企业本年营业收入有所增长,该指标值越高,表明企业营业收入的增长速度越快,企业市场前景越好。(Y) (本题2分)
  Y.对  N.错
14. 代开专用发票后发生退票的,税务机关应按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作废或开具负数专用发票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Y) (本题2分)
  Y.对  N.错
15. 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原则是财务报表分析的原则之一。(Y) (本题2分)
  Y.对  N.错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