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东奥会计在线2016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试题及答案-多选题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10. 下列属于收入的辨认条件的是( BCD  )。 (本题2分)
  A.日常活动  B.导致所有者权益增加
 C.经济利益总流入  D.经济利益总流出
11. 企业应当根据(ABCD)等实际情况,合理地选择发出存货成本的计算方法,以合理确定当期发出存货的实际成本。 (本题2分)
  A.各类存货的实物流转方式  B.企业管理的要求  C.市场的需求  D.存货的性质
12.  固定资产终止确认的条件有(BCD   )。 (本题2分)

  A.该固定资产处于使用状态  B.该固定资产处于处置状态 
C.该固定资产预期通过使用或处置能够产生经济利益 
D.该固定资产预期通过使用或处置不能产生经济利益
13. 金融工具或其组成部分属于金融负债的,相关(ABCD)等,应当计入当期损益。 (本题2分)
  A.利息  B.股利(或股息)  C.利得或损失  D.赎回或再融资产生的利得或损失
14. 企业应当在附注中披露与投资性房地产有关的信息有()。 (本题2分)
  A.投资性房地产的种类、金额和计量模式 
B.采用成本模式的,投资性房zgkjw.org地产的折旧或摊销,以及减值准备的计提情况;采用公允价值模式的,公允价值的确定依据和方法,以及公允价值变动对损益的影响 
C.房地产转换情况、理由,以及对损益或所有者权益的影响 
D.当期处置的投资性房地产及其对损益的影响
15.  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反映与(ABCD )等有关的所有重要交易或者事项。 (本题2分)

  A.企业财务状况  B.经营成果  C.现金流量  D.会计确认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