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会计实务 > 正文

广告公司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广告公司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1.小规模纳税人适用于简易计税方式,其征收率为3%;

2.广告公司承接广告发布、广告代理或广告设计业务,适用于一般纳税人的,税率为6%;

3.广告公司承接的钢质广告牌、灯箱、条幅、宣传彩页、铜字、铜牌,给奖杯、笔、打火机、工作服、背心上印字等制作,广告公司往往自行采购相关材料,根据客户的要求制作,则应该如何选择税率呢?

原则上,如果是带实体的,属于货物销售;如果是侧重于设计或策划的,卖的是一种理念,虽然会通过一定的载体反映(载体数量较单一),但它属于广告设计和策划,不属于货物销售。

因此,一般纳税人以设计服务为主,承接广告牌、灯箱、条幅、宣传彩页、铜字、铜牌、展示板,给水杯、笔、帽、包、打 /火 /机、工作服、背心上印字、广告拍摄(广告图片摄影和电视广告摄制)等业务,往往是设计、采购、制作一条龙服务,属于混合销售,应适用于6%的税率。

如果一般纳税人单纯以广告制作(货物)为主,承接广告牌、灯箱、条幅、宣传彩页、铜字、铜牌、展示板,给水杯、笔、帽、包、打  火 机、工作服、背心上印字等业务,适用于13%的税率。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