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2015北京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考试试题及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5北京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考试试题及答案

一、单选
1. 关于消费税的政策调整,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B   )。
 A. 取消汽车轮胎税目
 B. 取消摩托车税目
 C. 对电池、涂料征收消费税
 D. 取消酒精消费税

二、多选
1. 对融资租赁货物享受出口退税政策,需要符合的条件是(  ABC   )。
 A. 适用对象是融资租赁企业、金融租赁公司及其设立的项目子公司
 B. 出租方应以融资租赁方式租赁给境外承租人且租赁期限在5年(含)以上
 C. 必须是向海关报关后实际离境的货物
 D. 出口货物的范围应符合企业会计准则中固定资产的标准
 
三、判断
1. 金融企业从事债券买卖业务,以债券的卖出价减去买入价后的余额为营业额,卖出价应以取得的全部款项减去债券持有期间取得的收益后的余额确定。错误


2. 新认定的一般纳税人和新办小规模纳税人必须同时使用金税盘和税控盘。
 正确  
 
3. 药品生产企业提供给患者后续免费使用的自产创新药,视同销售缴纳增值税。
错误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