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2014注会财务管理学习方法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4注会财务管理学习方法

中华会计网校名师陈华亭老师说过:财管是一门最容易打击意志薄弱者的自信心,最容易增强意志坚强者的成就感的课程。“打击弱者的自信心”,是指这门课程有大量的公式,尤其是个别非常复杂的公式,似乎给人一种“除非数学基础良好、否则难以通过”的错觉,一些考生信心十足的准备参加考试,但一看到大量繁琐的公式,顿时“大惊失色”、“信心全无”。“增强意志坚强者的成就感”,是指这门课程一旦以顽强的意志克服某些难点之后,很容易拿到高分,以至于迸发出一股“豪气”——“财务成本管理我都过了,还有什么我不能通过的”(注意,这是一种可以长久给你带来收益的无形资产)。然而财务成本管理究竟该怎样学?

  1、边听课边看书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准确把握重点,并且有助于突破难点,网校课程可以实现视频与讲义同步,把讲义下载打印出来学习更方便。

课程与讲义同步

  2、由于教材内容每年都要发生很大的变化,修改很多错误,增减很多内容,因此,不必在历年试题上花费太多时间,以免产生副作用,其实,有价值的历年考题,老师在讲课时都会详细的讲解。试听网校课程>>

  3、学习财管需要一定的会计基础,至少要会计算折旧、熟悉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知道利润表中各种利润的计算公式。

  4、要注意加强对概念和公式的理解,一定要牢牢记住公式的使用条件。网校名师陈华亭教学经验丰富,对财管公式记忆有独特的见解,听陈老师的课程,会学到很多的公式记忆方法,让学员轻松记住财管公式。

  5、做题时一定要彻底搞懂,争取通过一道题多学一些知识,题目不必做得太多,但至少要做一套同步辅导习题,一定要用高质量的辅导资料,能充分反映新知识点,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现在购纸质书送电子书和780元赠卡。要多花些精力研究例题,不要把主要精力花在偏题和怪题上(因为考试出现这种题目的概率非常小),对于例题一定要透彻理解,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考前一定要做几套机考模拟题,为自己吃一颗定心丸,保证熟悉机考操作系统,体验机考模拟系统。

  7、前要学会调节,考前一周基本不要再做新题了,应该重新看一下以前出错的题目,平时做题时,对于出错的题目要做个标记,对于出错的原因应该在题目或答案附近标注一下,这样随着考期的临近,您会对考试越来越充满信心,有助于考试时正常发挥。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