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2014注会备考技巧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4注会备考技巧

     一、要有计划,但是不要过高的估计自己的执行力。计划应该制定的有弹性。在计划中要预留至少15天的机动时间。谁都有头疼脑热、心烦意乱、看不进去的时候。
  二、要有信心。具体获得信心的方式是:那么多人报考,但是有一部分根本不进考场,一部分是为了来年热身,一部分是家人压力不得不考,一部分是考过亦可不过亦可,本身生活安稳无欲无求,考着玩的。把这些都剔除了,真正的对手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三、备考中做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顺序是看教材、听课、做题,做题一定要自己去做,不能看着答案做题,这样效果很不好。
  四、在职备考和离职备考没有定数,要结合自身情况。如果工作清闲,在职亦无妨。如果本身工作繁重,那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

  五、要趁早准备,不要一拖再拖,给自己找个开始的理由。

  六、要持之以恒,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轻言放弃,同样的,给自己找个坚持到底的理由。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