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关于公司聘请的审计、律师团队出差发生的差旅费用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关于公司聘请的审计、律师团队出差发生的差旅费用

下列关于公司聘请的审计、律师团队出差发生的差旅费用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取得的车票上注明了身份信息可以计算进项税额 

B、不可以为公司以外的人员报销差旅费 

C、不属于公司的员工取得车票的不可以计算进项税额抵扣 

D、属于审计费用的内容不得再单独报销差旅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国内旅客运输服务”,限于与本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员工,以及本单位作为用工单位接受的劳务派遣员工发生的国内旅客运输服务。

纳税人现场制作食品并直接销售给消费者,按照(  )缴纳增值税。

A、销售商品 

B、提供劳务 

C、餐饮服务 

D、交通运输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纳税人现场制作食品并直接销售给消费者,按照“餐饮服务”缴纳增值税。
 
 围填海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围填海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属于房地产老项目,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  )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A、3% 

B、5% 

C、7% 

D、9%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围填海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围填海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属于房地产老项目,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