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真题 > 正文

2015注会综合阶段试卷一考试考点总结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5注会综合阶段试卷一考试考点总结

 

涉及知识点
辅导课程中涉及的内容
收入的确认时点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案例精讲班模拟试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营业收入的实质性程序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实验班模拟试题一第2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1)权益法下购买股权达到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2)处置子公司股权丧失控制权会计处理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特色班模拟试题二第9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1)持有待售固定资产会计处理
(2)权益法下长期股权投资的核算
(3)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核算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案例精讲班模拟试题有考核,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递延所得税资产的核算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实验班模拟试题一第7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应收账款函证和存货监盘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特色班模拟试题一第8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股权激励的会计和税务处理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实验班模拟试题二第9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境外关联交易税务处理(英文题) 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境外关联方转让定价的方法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案例精讲班模拟试题对该知识点有考核,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合并范围的判断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注会综合阶段实验班模拟试题二第9题命中该知识点,另外该知识点在2015年网校出版的《综合阶段》教材、应试指南(案例提高卷)、应试指南(基础强化卷)、全真模拟试卷以及网校课程中均有涉及。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