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考试指南 > 正文

中税协网校:http://www.cctaa-wx.com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税协网校:http://www.cctaa-wx.com

中税协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的非学历现代远程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简称中税协网校。作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直属单位,中税协网校以服务会员、提高行业素质为己任,同时将依托互联网的优势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专业人才,努力扩大服务范围,为社会提供多种形式的涉税知识培训。
    中税协网校的办学宗旨是:“传递新知,引领行业,贴心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网校高水平的教育培训,使每位注册税务师具备终身胜任岗位的执业能力,赢得社会的尊重,不断提升注税行业的社会影响,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涉税服务。
    中税协网校网址:www.cctaa-wx.cn  www.cctaa-wx.com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