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税 > 考试指南 > 正文

中税协网校学员听课指南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税协网校学员听课指南

一、选课

(一) 每学年度内,所选课程总课时不少于32课时(45分钟为1课时,共1440分钟)。【注:部分地区特殊要求,另行规定】

(二)网校课程分为必修与选修两类课程。必修类课程是相对比较重要的课程,要求学员至少选择1门;选修类课程无限制。特殊课程由网校根据中税协要求限定。

(三)课程表修改

  1、增加课程

     网校课程有一个陆续上线的过程,并非要求学员一次完成选课。

点击页面下方红字“重新选课”,进入选课页面,点击所需要增加课程后的小方框,打上“√”,再点击“确定”,则增选课程。

2、删除课程

    学员需要删除已选的课程,点击页面下方红字“重新选课”,进入选课页面,点击所需要删除课程后的小方框,取消框上“√”,再点击“确定”,则完成删除。

【注】已提交了课后练习的课程不能删除。

二、听课

  (一)学员正常听课时,系统自动记录实际听课时间。

(二)网校设有防“挂课”程序,听课过程中,系统会弹出提示框,此时课件播放暂停。点击 “确定”键后,继续听课。

(三)听课后,学员需要完成课后练习题,课后练习可以反复做与提交,以最高分记录成绩。

三、考试

学员完成年度课程学习后,可参加年度考试,成绩合者可打印综合成绩单。

1、参加年度考试,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所选课程的累计课时数量不少于32课时;

(2)所选课程 A类 或 B类 课数量不少于1门;

(3)实际听课学习时间不少于32课时(1440分钟);

2、考试过程

(1)年度考试有2次机会,答完题后点击“提交”或“放弃”。点击“提交”,算一次考试,记录考试成绩;点击“放弃”或关闭页面,不算一次考试,不记录考试成绩。如完成2次考试,系统取最高分计算综合成绩。

(2)每次考试60分钟,年度考试卷面满分为100分。如个别卷面配题后满分不足100分的,提交后系统自动按100分计算出相应成绩。

(3)考试提交后,成绩合格者可在2小时之后打印成绩单。

四、综合成绩计算

(一)综合成绩是指学员参加网校学习的最终成绩。综合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

(二)综合成绩=(所选课课程的课后练习题总平均值成绩)*50%+年度考试成绩*50%。

【注】

1、课后练习可重复练习,无提交次数限制,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

2、部分课程没有课后练习,这类课在练习栏标注“不需要”,即:只需要听完课程,获得练习满分成绩;如听课时间不足,练习成绩记0分。

五、网校年度课程开放时间

每年3月20日至次年6月30日为中税协网校远程继续教育的教学年度。6月30日网校将关闭上年度选课及学习功能。学员查看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打印成绩单不受关闭时间限制。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