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税务实务 > 正文

如何查询哪些员工还未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如何查询哪些员工还未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问:如何查询哪些员工还未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答:一、首先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点击人员信息采集,点击【导出】,选择【集中申报自动计算名单表】,点击【确定】,导出名单;

二、已有单位授权办税信息的办税人员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点击单位办税,选择要集中申报的企业,进入集中申报业务办理页面;

三、在申报页面,点击【导入】,选择【名单生成报表】,点击加号选择之前从扣缴端导出的人员名单表格;导入后通过【导入结果】选项卡查看处理状态。点击最右侧【失败原因】中提示“该年度已申报”,若员工已进行年度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则在这步是无法导入成功的。

四、根据导入结果可确认尚未自行申报的员工名单。然后再根据员工实际情况确认是否需要做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