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税务实务 > 正文

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抄报税流程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抄报税及清卡流程

一般纳税人抄报流程:

登录开票系统在报税处理模块里执行【上报汇总】,然后进行【纳税申报】,最后,登录开票系统进行【远程清卡】,这个需要注意先后顺序不能颠倒。

具体方法如下:

1.在计算机连接互联网状态下登陆开票系统,开票系统自动进行上报汇总。

2.纳税申报。

3.纳税申报成功后需再次登录开票系统完成自动清卡工作。登录开票系统过程中请保持电脑网络畅通,否则会影响清卡。

小规模纳税人抄报流程:

按季申报的,在申报期(一、四、七、十月份)操作和一般纳税人一样。

非申报期只需要登陆开票系统执行“上报汇总”和“远程清卡”即可。

具体方法如下:

1.在计算机连接互联网状态下登陆开票系统,开票系统自动进行上报汇总并提示“上报汇总已成功”。

2.然后开票系统完成自动清卡工作。登录开票系统过程中请保持电脑网络畅通,否则会影响清卡。

特别提醒:确保电脑的系统日期为当前日期,否则开票系统将无法与服务器进行同步。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