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税务实务 > 正文

山东省电子税务局热点问题解答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19.增值税扣款账户扣款成功,但是平台显示扣款失败。

扣款情况查询的,让纳税人通过“我要查询”---“缴款信息查询”---“已缴税款查询”模块查看。

 

20.季度企业所得税A200000带到A202000中的数据不正确。

保存主表删除202000重新填报。

 

21.工资薪金缴款时提示预算比例为多个缴款失败

去大厅缴款。

 

22.申报成功,在哪里进行作废

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作废申报。

 

23.在哪里开具完税证明

我要办税--证明开具---网上开具完税证明

 

24.一般纳税人填写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时候免税性质代码是0001103232在第6行第一列填写免征增值税项目销售额599940后第五行免税额不显示,保存提示-------免税项目第6行第5列填报数据范围应在如下范围“小于等于第3列*0.17-第4列,大于等于第3列*0.05第4列”企业说之前填写的时候没有这种提示的,别的企业填写也带不出免税额但是能保存申报成功,这个企业不行,这边给试过也带不出免税额,确定数据没错?

公式是不是有问题

 

25.企业申报完年度企业所得税。10600有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年度都申报成功了,季度企业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通过维护端提取后,获取不到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麻烦后台查询一下原因。

 

26.企业2019年1月1号到2019年的2月份都是小规模纳税人,企业3月初已经变更一般纳税人了,附加税减免按到什么情况减免,还是按照百分之50减免?

地税老师回答按照百分之50减免,这样的问题是咨询税局还是我们直接给解答。

 

二、提报外的新问题:

1.扣缴客户端报送人员信息提示:令牌验证异常,请联系服务提供商。

退出重新登录软件再操作。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