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20江西会计继续教育试题及答案二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9.
下列关于政府资产负债表的列示说法正确的是( AB  )(本题4分)
 
A.资产负债表中的资产和负债,应当分别按流动资产和非流动资产、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列示
 
B.财务报表中的资产项目和负债项目的金额、收入项目和费用项目的金额不得相互抵销,但其他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另有规定的除外
 
C.资产或负债项目按扣除备抵项目后的净额列示,不属于抵销
 
D.以上说法都正确
10.
实现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需要做好以下哪几个方面的工作( ABCD  )。 (本题4分)

 
A.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
 
B.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
 
C.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
 
D.增加农业生态产品和服务供给
三,判断题
1. 单位应当定期对无形资产进行清查盘点,每年至少盘点一次。(  Y ) (本题5分)
 
Y.对
 
N.错
2. 平行记账是指“对于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现金收支业务,在进行财务会计核算的同时也应当进行预算会计核算。Y (本题5分)
 
Y.对
 
N.错
3. 会计凭证是指用以记录经济业务、明确经济责任,并作为记账依据的书面证明。(  Y ) (本题5分)
 
Y.对
 
N.错
4. 权责发生制是指企业按收入的权利和支出的义务是否归属于本期来确认收入、费用的标准,而不是按款项的实际收支是否在本期发生,也就是以应收应付为标准。( Y  ) (本题5分)
 
Y.对
 
N.错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