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7浙江东奥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单选题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7浙江东奥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单选题

单选题(本类题共20小题。总分40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  甲工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月购进原材料200公斤,货款为3 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增值税税额510元;发生的保险费为175元,
入库前的挑选整理费用为65元。验收入库时发现数量短缺10%,经查属于运输途中合理损耗。甲工业企业该批原材料实际单位成本为(A   )元。 (本题2分)

  A.18  B.16.670000000000002  C.17.64  D.16.2
2.  ( A  )是一种集成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它执行供应链中从供应商到最终用户的物流的计划和控制等职能。 (本题2分)

  A.供应链管理  B.全面预算管理  C.价值管理  D.双闭环预算体系
3. 原材料,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经加工改变其形态或性质并构成产品主要实体的各种原料,其中不包括(D)。 (本题2分)
  A.外购半成品  B.修理用备件  C.包装材料  D.工程物资
4. (B)是持有方享有的权利,其权利也成为划分负债工具和权益工具的重要标准。 (本题2分)
  A.金融工具  B.可回售工具  C.抵押  D.核销
5.  会计制度统一完善阶段的时间段为( C  )。 (本题2分)

  A.1979~1992年  B.1993~2000年  C.2001~2006年  D.2007年以后
6.  同一企业不同时期发生的相同或者相似的交易或者事项,应当采用一致的会计政策,不得随意变更。体现了会计信息质量要求的(  D )原则。 (本题2分)

  A.真实可靠  B.内容完整  C.相关性  D.可比性
7.  企业如有近期获利经营的历史且有财务资源支持,则通常表明以(  C )为基础编制财务报表是合理的。

(本题2分)
  A.会计分期  B.会计主体  C.持续经营  D.货币计量
8. 优先股每股票面金额为(C)。 (本题2分)
  A.一元  B.十元  C.一百元  D.一千元
9. 《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的适用范围不包括(D)。 (本题2分)
  A.企业  B.小型企业  C.上市公司  D.个体工商户
10. 下列对不同使用者对财务分析的关注点的论述中说法不正确的是(D)。 (本题2分)
A.财务信息使用者所要求的信息大部分都是面向未来的 
B.不同的信息使用者各有其不同的目的,因此,即使对待同一对象,他们所要求得到的信息也是不同的 
C.不同的信息使用者所需的信息的深度和广度不同 
D.企业财务报表中能够包括使用者需要的所有信息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