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考试动态 > 正文

2019内蒙古中级会计报名即将结束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9内蒙古中级会计报名即将结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会考办字〔2019〕1号)安排,2019年度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结束,符合报考条件拟报名的会计人员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时间:2019年3月10日—3月29日。

此期间没有注册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缴费,

中级资格现场审核确认时间(高级资格不需要确认):2019年3月20日—3月30日。

各考区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地点:在当地会计网(内蒙古会计网点击具体盟市)查询,或在内蒙古会计网自助答疑系统输入关键字“中级现场审核”或具体盟市名称获取详细信息。

此期间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不能进行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3月21日—3月31日。

此期间没有进行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属于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考生务必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报名成功:

在报名页面有【报名状态查询】,如果是缴费完成,报名成功,显示信息如下:“恭喜您!报名成功。”。如果还是处于缴费状态,在缴费截止时间之前点击【网上缴费】进行缴费,缴费后再进行查询。

考生确认报名成功后,请务必留意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8月10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公布2019年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日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打印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

2019年9月7日、8日组织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持准考证以及报名时申报的身份证件原件准时参加考试。










中国会计网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