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考试动态 > 正文

深圳会考办:2019深圳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深圳会考办:2019深圳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关于2019年度深圳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接广东省会计考办通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9月6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通过首页上“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检查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等信息是否正确,有误的请及时到报名点申请变更登记。

注意:考试时间正是我市高等院校新生入学时间,外来车辆不允许进行学校,请各考生尽量选择交通工具前往考试。

最后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深圳市会计考办

2018年8月26日










中国会计网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