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考试动态 > 正文

2018广东省直中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8广东省直中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报名对象: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广东设22个考区,包括省直考区和21个地级以上市考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负责省直考区报名、考务工作。按照属地报考的原则,凡省直(单位名称冠“广东省”或在省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企业)、中央驻穗单位、驻穗部队单位人员可以在省直考区报考。
 
199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如需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请于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携带有关证件和材料到广东省人事考试局进行现场审核报名。 
 
资格审核具体要求:
 
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报名结束后,考生应将《考生信息表》和《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预审、盖章并妥善保管;该项考试成绩公布后,按规定要求提交复核材料。
 
省直考区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请全科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考生按照广东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场所提交复核材料。

资格复核提交材料:

1.《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考生从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经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

3.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一份(考生从本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 

4.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学历(学位)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必要时需出具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认证报告。在复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代办委托书下载 ),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

以上所附材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并加盖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由负责人签字。

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要求,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中国会计网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