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税 > 注税辅导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土地增值税纳税申报时,应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的证件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土地增值税纳税申报时,应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的证件是

单选题
 
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土地增值税纳税申报时,应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的证件是( )。

A、工商营业执照原件

B、税务登记证原件

C、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D、土地使用权证书

【答案】D

【解析】房地产公司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并同时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 (1)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权证书。(2)土地转让、房产买卖合同;(3)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资料。主要包括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房地产开发成本方面的财务会计资料、房地产开发费用方面的资料、与房地产转让有关的税金的完税凭证,以及其他与房地产有关的资料。(4)根据税务机关的要求提供房地产评估报告。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