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财会黄页 > 正文

三区人才在线签署平台:http://182.92.222.74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三区人才在线签署平台:http://182.92.222.74

  “国家三区人才计划在线签署管理平台”是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建设的“三区”工作信息化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躬行电子签章等技术,为三区人才计划的申报、协议签署和网上审批提供了便捷、规范、低成本、高安全性的方案。

常见问题解答

1、账号密码邮箱找回

仅忘记密码:可通过首页的找回密码功能重置密码;

忘记密码及邮箱(含错误邮箱):请加入平台群436746988,向管理员提交含单位盖章的情况说明,管理员将重置密码和邮箱;

忘记用户名密码邮箱(如注册人离职):请向群管理员提供单位名称或姓名,管理员将提供用户名和邮箱,后续请参考上两项。
 
2、印章申请

     请在印章申请栏目查看申请状态,如果被拒绝,请查看下方的拒绝理由,做出相应修改后重新提交。其他拒绝理由包括:

您已申请过用户名为“XX”的账户并申请印章

     每个单位或个人只可申请一个印章,不可重复申请,请使用之前的账户即可。如忘记密码或注册人离职等,请参考第1条。

您已申请过用户名为“XX”的派出单位账户并申请印章
 
     角色注册错误,如再申请账号会出现该情况,处理请参考第3条。

3、角色注册错误

如未注册新账户,可以联系管理员修改角色后,重新提交申请,管理员将保留之前的证书和印章信息;

如注册了新的账户,将被拒绝申请,请联系管理员或被拒绝后再次提交,管理员将删除老账号,并将证书和印章信息转移到新账户。
 
4、推荐材料异常状态
县/市已拒绝:科技部门根据名额等情况筛选部分科技人员,此时科技人员可以删除该推荐材料重新对接;
无对应需求:受援单位删除了对应的需求,此时受援单位需重新发布需求并发回推荐材料,科技人员重新对接;
需求是否已对接:推荐材料提交到县里需求才会更改为已对接,请科技人员对接前首先与受援单位进行联系确认是否已有对接人选。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