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财会黄页 > 正文

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www.ivcc.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http://www.ivcc.cn/

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www.ivcc.cn)使用指南

1.调查员通过管理员分配的帐号信息登录系统(www.ivcc.cn)。
2.调查员成功登录系统后,通过点击系统菜单的“投资公司信息”,可看到当前所管理的创业风险投资公司列表,包括公司名称和登录口令(口令由系统自动生成)。
调查员得到创业风险投资公司的密码后,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传真等通知创业风险投资公司,指导公司登录系统自行填报。
3.调查员应尽量多地发现本地区新设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可通过点击系统菜单中的“创建新公司”,并填写公司的信息,从而创建新的创业风险投资公司。
4.创业投资公司的登录帐号由调查员和系统管理员设定,每家创业投资公司均可以登录系统,维护自己的调查表信息。
5.创业风险投资公司登录系统后可以看到历年填报的数据,对于往年的某些重复信息只具有打印和查看的功能,不能进行修改。
点击系统菜单的“填报数据”,是填报当前年度的调查信息。注意:右上角出现红字时证明有错误(校验项)。
调查表在填写的过程中,可以随时点击保存按钮进行数据保存,以防断网断电造成数据丢失(注意:“保存”状态并非“提交”状态)。
如果调查表已经填报完成,并且检查无误后,可以提交给调查员,此时请选中页面最下方的提交选项,然后点击保存。这样,这份调查表就可以传送到调查员处。
6.调查员进入系统菜单:“调查表维护”。
此界面中,调查员可以看到:
(1)哪些公司已经开始输入调查表信息,
(2)哪些公司已经提交了调查表(公司已经提交给了调查员),
(3)哪些公司已经通过了初审(初审由调查员完成),
(4)哪些公司的调查表已经通过管理员的审核。
点击公司名称即可进入该公司的调查表录入界面。
注意:已审核:说明该调查表已经通过系统管理员的审核,通过审核的调查表不能再进行修改,只能进行打印。
进入公司调查表界面,调查员可以协助创投公司进行调查表录入。
在调查表维护界面,会随时看到该调查表的校验错误信息。
如果已经通过审核的调查表不能修改信息,只能进行打印操作。
7.调查员通过检查和验证,觉得该调查表已经满足要求,便可以提交给系统管理员。
提交给系统管理员的调查表就说明是调查员初审通过。
调查员可以选中页面下端的初审通过,然后点击保存。
调查表就提交给系统管理员。在系统管理员没有终审通过前,该调查表还可以进行修正。
详细说明请于www.ivcc.cn下载。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