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师 > 经济师考试指南 > 正文

2019实行告知承诺制试点地区经济师报名注册常见问答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9实行告知承诺制试点地区经济师报名注册常见问答

问题:在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用户注册有哪些变化呢?

解答:首先,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点击查看:2019经济师报名账号可提前注册了!(附详细步骤))

问题:用户注册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解答: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报考人员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信息、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问题: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会影响报名吗?

解答: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不会影响报名,在线核验完成后即可报名。但是,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问题: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解答: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是考生在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