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经济师 > 经济师考试指南 > 正文

经济师考试新老考生报名有什么不同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经济师考试新老考生报名有什么不同

区别①:新考生需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在报名前一定要注册,老考生直接登录即可。
 
  区别②:针对考前需要审核的地区,老考生报考时,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系统审核通过并自行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如是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无影响。上年度在本考区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视为老考生。
 
  新考生(含异地首次转到当地的报考人员)报考时,必须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现场报名确认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新考生应持报名表及报名公告中要求的其他资料到省或市人事考试部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总之,新老考生最大的区别和不同的地方就是资格审核。新考生必须审核通过才能缴费完成报名。老考生考前不用再审核即可直接缴费完成报名。考生们一定要多多注意!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