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 > 正文

影响交易价格的因素有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影响交易价格的因素有

影响交易价格的因素有(   )。

A.可变对价

B.合同中的重大融资成分

C.非现金对价

D.以上都是

正确答案: D

(   )是应用收入确认模型的先决条件。

A.对价很可能收回

B.对价一定能收回

C.合同成立

D.以上都不对

正确答案: A

根据企业履行履约义务的投入确定履约进度的方法叫做(   )

A.产出法

B.投入法

C.产入法

D.投出法

正确答案: B

甲公司以300元的价格向客户销售A商品,购买该商品的客户可得到一张50%的折扣券,客户可以在未来的30天内使用该折扣券购买甲公司原价不超过200元的任一商品。同时,甲公司计划推出季节性促销活动,在未来30天内针对所有产品均提供10%的折扣。上述两项优惠不能叠加使用。根据历史经验,甲公司预计有80%的客户会使用该折扣券,额外购买的商品的金额平均为150元。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影响,公司估计该折扣券的单独售价为(   )。

A.28

B.35

C.46

D.48

正确答案: D

财政部在(   )颁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号)。

A.2017年4月

B.2017年5月

C.2017年6月

D.2017年7月

正确答案: D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