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考试动态 > 正文

2016注会机考考场规则及机考答题技巧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6注会机考考场规则及机考答题技巧

2016注会机考考场规则:

1.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接受监考人员核对证件,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场情况记录表》(简称《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

2.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考人员交卷退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试结束时,应考人员应当听从监考人员指令,停止考试,将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面上,等候监考人员清点回收。监考人员宣布退场后,应考人员方可退出考场。应考人员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5.应考人员对试题内容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试题内容抄录或复制后带出考场,不得传播、扩散试题内容。

2016注会机考答题提醒:

1.考试中的复制和粘贴功能怎么用?

  答:可以用鼠标右键完成复制和粘贴,也可以用快捷键直接选择,Ctrl+C(复制),Ctrl+V(粘贴),Ctrl+X(剪切)。机考系统中很多功能都是跟平时使用电脑时一样的,大家放心。资料中的表述可以复制,要求不能复制。

2.是否可以带计算器和草稿纸?

  答:可以带计算器,系统中也有计算器,建议带科学计算器;草稿纸是提前就发好的,考生用完了可以继续跟监考老师要。

  3.能用word、excel或记事本功能吗?

  答:不能用,考试系统是一个界面,无法退出,提交完试卷后是提示结束考试的标语,所以这个界面是默认的。

  4.考试时输入公式是否麻烦,是否可以用*和/代替乘除?

  答:机考系统中会给专门的输入公式的工具,考前可自行登录试一试;不过考试时可以用*和/代替乘除,完全没问题,不过不能写错,计算结果也不能算错。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