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会 > 考试指南 > 正文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中的考试(以下简称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由国家统一组织。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会计考办)负责确定考试科目、制定考试大纲和确定合格标准,对阅卷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财政部负责组织专家命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组织专家审定试题。

  考试时间一般为9月初举行,具体时间以当年考试时间为准。

  201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已经圆满结束,中华会计网校为了2012年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备考,第一时间开通了201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个性化辅导班次。针对每位学员的学习基础,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此外,网校根据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要求,在原有的课程体系基础上,新增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课程和论文写作指南课程,力求达到全方位指导学员的目的,使学员顺利通过评审。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中国会计网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