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企业采用总额法核算其政府补助。甲公司于2023年取得一项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企业采用总额法核算其政府补助。甲公司于2023年取得一项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企业采用总额法核算其政府补助。甲公司于2023年取得一项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货 币性资产)。甲公司取得该政府补助时进行的下列处理中,正确的是( )。

A. 确认为递延收益

B.冲减资产成本

C.确认为其他业务收入

D.确认为其他收益

正确答案:A

企业G与企业H签订了办公大楼转让合同,附带的约定条款企业G将在Y市兴建的新办公大楼竣工前继续使用现有办公大楼,竣工后将现有的大楼交付给企业H,则此时符合持有待售类别的划分条件。( )

正确 错误

答案:N

因企业无法控制的原因导致非关联方之间的交易未能在一年内完成的,且有充分证据表明企业仍然承诺出售非流动资产或处置组的,企业应当继续将非流动资产或处置组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 )

正确 错误

答案:Y

当发生罕见情况,导致持有待售的非流动资产或处置组未能在一年内完成出售,但是企业已经在最初一年内针对这些新情况采取必要措施的,可以重新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 )

正确 错误

答案:Y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