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小企业会计准则中,以下选项属于其他货币资金的有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小企业会计准则中,以下选项属于其他货币资金的有

1、小企业会计准则中,以下选项属于其他货币资金的有(  )。

A、银行汇票存款

B、银行本票存款

C、信用卡存款

D、信用证保证金存款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小企业应当设置“其他货币资金”科目,核算小企业的银行汇票存款、银行本票存款、信用卡存款、信用证保证金存款、外埠存款、备用金等其他货币资金。

2、应收票据是指小企业因销售商品(产成品或材料)、提供劳务等日常生产经营活动而收到的商业汇票,包括(  )。

A、支票

B、库存现金

C、银行承兑汇票

D、商业承兑汇票

【正确答案】CD

【答案解析】应收票据是指小企业因销售商品(产成品或材料)、提供劳务等日常生产经营活动而收到的商业汇票,包括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

3、小企业应当按月计提折旧,当月增加的固定资产,当月不计提折旧,从下月起计提折旧;当月减少的固定资产,当月仍计提折旧,从下月起不计提折旧。(  )

Y、对 N、错

【正确答案】Y

【答案解析】本题表述正确。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