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小企业外购存货的成本包括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小企业外购存货的成本包括

1、小企业外购存货的成本包括(  )以及在外购存货过程发生的其他直接费用,但不含按照税法规定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

A、购买价款

B、相关税费

C、运输费

D、装卸费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小企业外购存货的成本包括:购买价款、相关税费、运输费、装卸费、保险费以及在外购存货过程发生的其他直接费用,但不含按照税法规定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

2、小企业的负债按照流动性,可分为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  )

Y、对 N、错

【正确答案】Y

【答案解析】本题表述正确。

3、小企业存货的盘盈应首先通过“待处理财产损溢”,按照管理权限报经批准后处理,应当转入“营业外支出”。(  )

Y、对 N、错

【正确答案】N

【答案解析】小企业存货的盘盈应首先通过“待处理财产损溢”,按照管理权限报经批准后处理,应当转入“营业外收入”。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