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施肥属于造抚成本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施肥属于造抚成本

施肥属于造抚成本。(  )

Y、对  N、错 

【正确答案】Y

【答案解析】该题表述正确。
 
自行营造形成的林木,期末按照该林木达到营林工程竣工标准发生的育苗、造林、抚育、管护成本,结转营林生产成本,应借记“营林工程”科目。 (  )

Y、对  N、错 

【正确答案】N

【答案解析】自行营造形成的林木,期末按照该林木达到营林工程竣工标准发生的育苗、造林、抚育、管护成本,结转营林生产成本,应贷记“营林工程”科目。

生产性林木资产达到正式投产可以采收林产品后,继续发生的管护费用,应当作为林产品的生产成本,通过“加工物品”科目核算。(  )

Y、对  N、错 

【正确答案】Y

【答案解析】生产性林木资产达到正式投产可以采收林产品后,继续发生的管护费用,应当作为林产品的生产成本,通过“加工物品”科目核算。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