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资源费用供给量,是指企业目前经营期间所拥有并能投入作业的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资源费用供给量,是指企业目前经营期间所拥有并能投入作业的

资源费用供给量,是指企业目前经营期间所拥有并能投入作业的( )。

A、 销售数量

B、 生产数量

C、 作业消耗数量

D、 资源费用数量

正确答案:D

解析: 资源费用供给量,是指企业目前经营期间所拥有并能投入作业的资源费用数量。

作业预算不仅追求资源及目标在总量上的平衡,还包括结构上的平衡。

A、 对

B、 错

正确答案:A

解析: 作业预算中的资源平衡与目标平衡不仅要实现总量上的平衡,还包括结构上的平衡。

作业预算通过总体作业优化实现最低的资源费用耗费,创造最大的产出成果。

A、 对

B、 错

正确答案:A

解析: 作业预算的主要优点:一是基于作业需求量配置资源,避免了资源配置的盲目性;二是通过总体作业优化实现最低的资源费用耗费,创造最大的产出成果;三是作业预算可以促进员工对业务和预算的支持,有利于预算的执行。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