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下列不属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下列不属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下列不属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

A、某农村供销社销售化肥并负责运输 

B、某家具厂销售家具,并提供上门的安装的服务 

C、某建筑公司为某单位盖房,同时提供自产料件 

D、电信单位销售无线寻呼机、移动电话,并为客户提供有关的电信劳务服务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选项A、B、D属于混合销售;选项C属于兼营合行为。

(  )月1日起,不动产分期抵扣政策不再执行,而采用一次性抵扣方式。

A、1 

B、2 

C、3 

D、4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4月1日起,不动产分期抵扣政策不再执行,而采用一次性抵扣方式。
 
(  )是指航空运输企业将配置有机组工作人员的飞机承租给他人使用一定期限,承租期内听候承租方的调遣,不论是否经营,均按一定标准向承租方收取租赁费,发生的固定费用(如人员工资、维修费用等)均由承租方负担的业务。

A、干租 

B、湿租 

C、光租 

D、期租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湿租业务,是指航空运输企业将配置有机组工作人员的飞机承租给他人使用一定期限,承租期内听候承租方的调遣,不论是否经营,均按一定标准向承租方收取租赁费,发生的固定费用(如人员工资、维修费用等)均由承租方负担的业务。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