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纳税人对安装运行后的机器设备提供的维护保养服务按照(  )缴纳增值税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纳税人对安装运行后的机器设备提供的维护保养服务按照(  )缴纳增值税

纳税人对安装运行后的机器设备提供的维护保养服务按照(  )缴纳增值税。

A、提供劳务 

B、其他现代服务 

C、餐饮服务 

D、交通运输服务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纳税人对安装运行后的机器设备提供的维护保养服务按照“其他现代服务”缴纳增值税。

扣缴义务人应扣未扣、应收而不收税款的,由税务机关向纳税人追缴税款,对扣缴义务人处应扣未扣、应收未收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  )倍以下的罚款。

A、一 

B、二 

C、三 

D、四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扣缴义务人应扣未扣、应收而不收税款的,由税务机关向纳税人追缴税款,对扣缴义务人处应扣未扣、应收未收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  )是指航空运输企业将飞机在约定的时间内出租给他人使用,不配置机组人员,不承担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只收取固定租赁费的业务。

A、干租 

B、湿租 

C、光租 

D、期租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干租业务,是指航空运输企业将飞机在约定的时间内出租给他人使用,不配置机组人员,不承担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只收取固定租赁费的业务。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