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项目竣工后应及时将( )、财务管理、单项单件验收、制度等材料分类归档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项目竣工后应及时将( )、财务管理、单项单件验收、制度等材料分类归档 

项目竣工后应及时将( )、财务管理、单项单件验收、制度等材料分类归档。

A、 审批

B、 报建

C、 招标

D、 合同管理

答案:ABCD

解析: 项目竣工后应及时将审批、报建、招标、合同管理、财务管理、单项单件验收、制度等材料分类归档。

单据控制就是对项目单位所发生经济行为的痕迹进行控制,把支出事项的外部票据控制与支出事项的内部表单控制相结合,建立对单据的( ),保证经济交易事项真实、合法。

A、 授权审批控制体系

B、 内外结合控制体系

C、 审核归档控制体系

D、 预决算控制体系

答案:B

解析: 单据控制就是对项目单位所发生经济行为的痕迹进行控制,把支出事项的外部票据控制与支出事项的内部表单控制相结合,建立对单据的内外结合控制体系,保证经济交易事项真实、合法。

编制资金流量表,分析资金流量情况,和原定费用计划( )。

A、 进行比较

B、 发现问题

C、 变更计划

D、 决定对策

答案:ABD

解析: 编制资金流量表,分析资金流量情况,和原定费用计划进行比较,发现问题,决定对策。

合同管理制度要明确合同订立生效的过程,是项目中所有合同订立必须遵循的程序。同时要明确以下部门:( ),以及对合同是否正确如期执行进行监督管理的部门。

A、 合同经办部门(起草合同文本、和对方谈判的部门)

B、 技术条款审核部门

C、 合同金额及付款进度审核部门

D、 合同规定的工程进度、交货进度审核部门,
 
答案:ABCD

解析: 合同管理制度要明确合同订立生效的过程,是项目中所有合同订立必须遵循的程序。同时明确合同经办部门(起草合同文本、和对方谈判的部门),技术条款审核部门,合同金额及付款进度审核部门,以及对合同是否正确如期执行进行监督管理的部门。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