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下列说法属于责任书的内容的有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下列说法属于责任书的内容的有

下列说法属于责任书的内容的有(  )。

A、承担的指标 

B、指标得分权重 

C、计分办法 

D、奖惩办法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责任书的内容主要包括:承担的指标、指标得分权重、重点工作、计分办法、奖惩办法等。
 
集团公司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对所属企业开展经营业绩考核(  )工作。

A、月度预警示 

B、季度预考核 

C、半年预考核 

D、年度预考核 

【正确答案】AB
 
【答案解析】集团公司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对所属企业开展经营业绩考核月度预警示、季度预考核工作。
 
坚持与板块内同行业企业的“裸对标”。“裸对标”就是把各企业(  )等方面的优势和有利条件剔除在外,把企业同一性质的实业部或车间和工序成本在一条横线上实打实地进行对标评价。

A、地理位置 

B、产品结构 

C、工艺路线 

D、地理环境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坚持与板块内同行业企业的“裸对标”。“裸对标”就是把各企业地理位置、产品结构、工艺路线等方面的优势和有利条件剔除在外,把企业同一性质的实业部或车间和工序成本在一条横线上实打实地进行对标评价。
 
全面落实经济增加值考核,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关键是要将(  )等价值管理要素与现有管理体系有机融合。

A、历史成本 

B、资本成本 

C、资本纪律 

D、风险控制 

【正确答案】BCD
 
【答案解析】全面落实经济增加值考核,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关键是要将资本成本、资本纪律、风险控制等价值管理要素与现有管理体系有机融合。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