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平衡计分卡的四个层面有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平衡计分卡的四个层面有

平衡计分卡的四个层面有(  )。

A、财务层面 

B、客户层面 

C、内部营运层面 

D、学习与成长层面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平衡计分卡的四个层面有财务层面、客户层面、内部营运层面、学习与成长层面。
 
企业应综合考虑(  ),通过价值创造模式的识别,确定关键价值驱动因素,构建以经济增加值为核心的指标体系。

A、宏观环境 

B、行业特点 

C、企业的实际情况 

D、微观环境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企业应综合考虑宏观环境、行业特点和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价值创造模式的识别,确定关键价值驱动因素,构建以经济增加值为核心的指标体系。
 
集团公司按照价值链及产品工序流程分别建立了五类模拟法人利润中心,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研发利润中心 

B、生产利润中心 

C、采购利润中心 

D、物流利润中心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集团公司按照价值链及产品工序流程分别建立了五类模拟法人利润中心,分别是研发利润中心、生产利润中心、采购利润中心、物流利润中心、资金利润中心。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