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与合同成本有关的资产,应当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与合同成本有关的资产,应当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与合同成本有关的资产,应当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A、 对

B、 错

答案:B

解析: 与合同成本有关的资产,应当采用与该资产相关的商品收入确认相同的基础进行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合同中存在重大融资成分的,企业应按将来要收取的全部价款确认收入。

A、 对

B、 错

答案:B

解析: 合同中存在重大融资成分的,企业应当按照假定客户在取得商品控制权时即以现金支付的应付金额(现销价格)确定交易价格。

企业为取得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预期能够收回的,应当作为合同取得成本确认为一项资产。

A、 对

B、 错

答案:A

解析: 企业为取得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预期能够收回的,应当作为合同取得成本确认为一项资产;但是,该资产摊销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可以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