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客户虽然有额外购买商品选择权,但客户行使该选择权购买商品时的价格反映了这些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客户虽然有额外购买商品选择权,但客户行使该选择权购买商品时的价格反映了这些

客户虽然有额外购买商品选择权,但客户行使该选择权购买商品时的价格反映了这些商品单独售价的,应当作为单项履约义务。

A、 对

B、 错

答案:B

解析: 客户虽然有额外购买商品选择权,但客户行使该选择权购买商品时的价格反映了这些商品单独售价的,不应被视为企业向该客户提供了一项重大权利,不应当作为单项履约义务。

企业提供重大权利的,应当作为单项履约义务,按照有关交易价格分摊的要求将交易价格分摊至该履约义务,在客户未来行使购买选择权取得相关商品控制权时,或者该选择权失效时,确认相应的收入。

A、 对

B、 错

答案:A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