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财政拨款结余和非财政拨款结余(试题解析)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财政拨款结余和非财政拨款结余(试题解析)

“财政拨款结余”科目核算单位取得的同级财政拨款项目支出结余资金的调整、结转和滚存情况。

A、 对

B、 错

正确答案:A

解析: “财政拨款结余”科目核算单位取得的同级财政拨款项目支出结余资金的调整、结转和滚存情况。

“其他结余”科目核算单位本年度除财政拨款收支、非同级财政专项资金收支和经营收支以外各项收支相抵后的余额。

A、 对

B、 错

正确答案:A

解析: “其他结余”科目核算单位本年度除财政拨款收支、非同级财政专项资金收支和经营收支以外各项收支相抵后的余额。

“非财政拨款结余”科目核算单位历年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同级财政拨款结余资金,主要为非财政拨款结余扣除结余分配后滚存的金额 。

A、 对

B、 错

正确答案:A

解析: “非财政拨款结余”科目核算单位历年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同级财政拨款结余资金,主要为非财政拨款结余扣除结余分配后滚存的金额。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