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可以是对整个内部控制系统进行的评价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可以是对整个内部控制系统进行的评价

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可以是对整个内部控制系统进行的评价,也可以是就内部控制系统中五个构成要素中的某个要素进行评价,还可以是对具体内部控制制度的评价。

正确

错误

答案:Y

企业应当加强对担保业务的会计系统控制,及时足额收取担保费用,建立担保事项台账,详细记录担保对象、金额、期限、用于抵押和质押的物品或权利以及其他有关事项。

正确

错误

答案:Y

销售与收款循环涉及的主要业务包括:接受客户订单、批准赊销信用、编制销货通知单、按销售通知单发货、按销售通知单装运货物、向顾客开具销售发票、记录销售业务、办理收款、记录现金及银行存款收入、办理和记录销货退回、销货折扣与折让、注销坏账、提取坏账准备。

正确

错误

答案:Y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