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下列关于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表述不正确的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下列关于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表述不正确的是

下列关于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表述不正确的是( )。

A.通常能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包括现金交易、为期13个月的工程劳务等

B.应在劳务交易完成时确认收入

C.劳务收入可能计入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

D.对于需要在同一会计期间持续一段时间的劳务,应先通过劳务成本归集劳务支出

答案:A  13个月不正确

对于一次就能完成的劳务,或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应在提供劳务交易完成时确认收入,确认的金额通常为从接受劳务方已收或应收的合同或协议价款,确认原则可参照销售商品收入的确认原则。

企业对外提供劳务,如属于企业的主营业务,所实现的收入应作为主营业务收入处理,结转的相关成本应作为主营业务成本处理;如属于主营业务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所实现的收入应作为其他业务收入处理,结转的相关成本应作为其他业务成本处理。企业对外提供劳务发生的支出一般通过“劳务成本”科目予以归集,待确认为费用时,从“劳务成本”科目转入“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科目。

对于一次就能完成的劳务,企业应在提供劳务完成时确认收入及相关成本。对于持续一段时间但在同一会计期间内开始并完成的劳务,企业应在为提供劳务发生相关支出时确认劳务成本,劳务完成时再确认劳务收入,并结转相关劳务成本。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