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收款凭证左上角借方科目应填列的会计科目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收款凭证左上角借方科目应填列的会计科目是

收款凭证左上角借方科目应填列的会计科目是什么?zgkjw.org会计网解析如下:

收款凭证左上角借方科目后应填写的账户名称要么是银行存款,要么是库存现金。日期填写的是填制本凭证的日期;右上角填写填制收款凭证的顺序号;“摘要”填写所记录的经济业务的简要说明;“贷方科目”填写与收入“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相对应的会计科目;“记账”是指该凭证已登记账簿的标记,防止经济业务重记或漏记;“金额”是指该项经济业务的发生额;该凭证右边“附件×张”是指本记账凭证所附原始凭证的张数;最下边分别由有关人员签章,以明确经济责任。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