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社保业务 > 正文

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系统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系统

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软件(参保人):https://221.232.64.242:7022/grws/login.jsp

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系统(单位):https://221.232.64.242:7002/dwws/login.jsp

首次使用的时候,浏览器会警告证书错误,措辞非常严厉。如下图。
 
这是由于之前没有安装根证书,浏览器无法识别服务器证书的有效性所致。这时,请点击“继续浏览(不推荐)”,下载安装根证书,然后关闭全部浏览器,重启浏览器使之生效,这样的警告就不再出现。
 
单位和社区用户必须同时安装根证书和客户端证书才可使用。
 
个人网申只需安装根证书即可登录。每个用户的根证书都相同,下载无需密码,只需安装一次,之前已经安装的无需重复安装。单位、社区网上办事大厅仍维持原有证书验证方式不变。
 
注意单位和社区网申中,根证书和客户端证书两者都要安装才可正常使用,注意客户端证书和根证书安装的位置不同,选错将无法使用,具体可参阅:
 
http://www.wh12333.gov.cn/publish/rbj/C1201303211634410924.shtml

武汉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系统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