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组织机构代码年报 > 正文

江苏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网上申办系统:http://218.94.151.114:8001/netapply/login.js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江苏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网上申办系统:http://218.94.151.114:8001/netapply/login.jsp

•登录网站,注册用户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名需注册)
•组织机构代码IC用户使用组织机构代码IC登陆(推荐使用)

江苏省组织机构代码网上申办/年报公示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1、IC卡U盾密钥(登陆密码)多少?

答:如未修改,初始密码为88888888.

2、代码硬卡怎么年报?

答:IC卡硬卡用户需先到注册用户登录里进行注册,之后才能网上年报。

3、网上审报成功后是否还需去窗口进行年检?

答:不需要

4、网上审报成功后是否还需贴花?

答:不需要,可以登录江苏省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sdm.org.cn)代码信息公开查询“查看年报时间。

5、年报成功后是否需更新U盾信息?

答:需要。但只需要在网上年度报告系统里直接更新,不需要到窗口办理。

6、IC卡硬卡是否需要更新信息?

答:不需要

7、IC卡硬卡是否需到窗口来换U盾?

答:不需要。

8、我是否可以将硬卡换U盾?

答:可以,但不强制。

9、我如果遗忘了注册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应该怎么办?

答:在注册用户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找回方式选择机构代码找回密码,输入9位数机构代码(“-”不要输),填写完验证码后点击确定,系统会把重置密码的链接发到预留的邮箱里,你点进邮箱完成相应的操作即可。

10、我怎么看自己有没有通过网上申报?

答:在网上申报系统中点击我的业务,在业务详情中查看是否有审核通过,如何审核通过就代表代码证网上申报业务已经受理,待全部结束之后更新组织机构代码证IC卡(只限U盾用户,IC硬卡用户不需要更新)。

11、注册用户忘记账号密码怎么办?

答:可在登陆页面找回。也可联系办证窗口重置。

12、网站提示更新UsbKey信息怎么办?

答:无UsbKey用户和IC卡硬卡用户,不用管。有UsbKey用户,建议及时更新。

13、网上年报是指年报哪一年的?2014年办理的新办、变更、换证单位是否需年报?

答:当年新办、变更、换证单位不需要年报。如2014年1月1日前办理代码的单位需年报。而2014年度的用户于次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代码证年度报告,当年度不需要参加年度报告。

14、所有单位是否都需要年报?

答: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所有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用户都需要进行年度报告,确保其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

15、护照是否可以注册?

答:可以。以美国护照为例,护照号码就是PUSA*********。

16、网上年报提交后怎么查看是否完成?

答:三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如通过,可在江苏省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sdm.org.cn)查询到年报日期。如未通过,请按照审核人员给出的原因修改。

17、窗口办理年报(新办、换证、变更)需带资料?

答:(1)企业带营业执照原件。其他:事业单位带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 机关带成立的批复文件、社会团体带社团法人登记证、民办非企业带民办非企业登记证、村民委员会或社区居民委员会带武进区区政府发的区域调整文件、工会带工会法人登记证、宗教场所登记证、律师事务所登记证。
        (2)法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A4纸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法人和经办人分开复印)。
        (3)单位公章。
        (4)涉及变更的企业需携带工商局提供的《公司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5)旧代码证正、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信息管理卡(即IC硬卡或U盾)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