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地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河北地税电子税务局下载入口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河北地税电子税务局下载入口

河北地税电子税务局下载入口:http://www.hebds.gov.cn/nsfw/XZZX/SSRJ/201704/t20170407_1088375.html

河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软件将于2017年8月1日在全省投入使用,该软件是河北省地方税务局网上报税软件的升级,是集“在线办税、电子报税、涉税查询、税企互动”为一体的网络办税平台,为广大纳税人带来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主要具备以下功能特点:

    一是业务覆盖更全面。面向所有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实现了全税(费)申报、全业务在线办税、全方位涉税查询、全视角税企互动,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涉税事项。

    二是设计凸显人性化。如征期日历模块,纳税人能清楚了解每个月征期申报的截止日期,方便财务人员及时申报,避免了延误申报而产生的滞纳金和行政处罚。

    三是操作简便易上手。操作界面一目了然,简单易懂,能够实现一次登录在多个企业间自由切换,批量进行纳税申报和缴纳税款。

    四是数据审核更精准。可以自动审核报表匹配关系,检查表间关联数据的正确性,减少因数据不一致导致的申报错误。

    欢迎广大纳税人下载使用电子税务局软件。下载路径:河北省地方税务局外网网站(http://wwww.hebds.gov.cn)-资料下载-涉税软件-电子税务局客户端软件。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