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河南国税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https://fpdk.ha-n-tax.gov.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河南国税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https://fpdk.ha-n-tax.gov.cn

注:ie浏览器下如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请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进入系统。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做好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工作,税务总局组织对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进行了完善,优化了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原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部分功能,详细内容附后。
 
我局定于2016年8月16日晚八点至2016年8月17日早八点对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期间系统停机,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暂时停止对外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合作。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2016年8月16日
 
河南国税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升级内容
 
1、征期内纳税人进行确认操作时,查询平台将实时获取纳税人的申报结果信息。
 
若纳税人已申报,则提示纳税人“本次确认操作无效,当前税款所属期已变为XXXX,请到发票勾选模块进行重新勾选”;同时,平台即刻将该户纳税人的税款所属期调整至下期。
 
若纳税人未申报,与原有处理流程一致,提示纳税人本次成功确认的数据情况。
 
若获取纳税人申报结果失败,则提示纳税人“未获取到申报结果,当前已勾选数据确认无效,请稍后重试。”
 
2、征期内(含征期当天),每天凌晨批量获取纳税人的申报结果信息,用于及时更新纳税人的税款所属期;
 
3、取消原有“征期结束前2日不能勾选确认操作”的限制;
 
4、平台中勾选确认数据准实时推送至税控认证系统;同时,已成功确认的数据在抵扣统计报表中准实时更新;每天接收税控推送的扫描认证数据,在抵扣统计报表中准实时更新;页面增加统计时间的展示;
 
5、工作台中增加每期申报状态的显示;
 
6、确认勾选中,增加历史确认情况查询功能;
 
7、抵扣统计中,增加统计报表打印功能;同时增加确认后异常发票清单的展示及导出功能。
 
8、登录时新增判断是否为特定企业,若为特定企业做提示说明;
 
9、每个功能模块增加“帮助”,展示相关对应模块的提示性信息;
 
10、降低操作手册版本为WORD 2003版,并在首页增加链接下载;
 
11、平台首页增加收藏功能等。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